Corrine犹晓

b站同名。因为太杂食所以脑洞错乱,非常欢迎点梗

I can be your pet.

一点关于DNF面基场景的想象,标题源于猎人游戏中George的暴言(Aloes补充说其实最早是Dream对George说过)。本来想写SD设定,但是写完发现不太体现得出来。


(George视角)——猎人总以猎物的方式出现。


我刚下飞机到验收托运行李的地方,就听到了一声响亮的“George,here”。我立即认为那是Sapnap,我循声看去,他附近有个时不时瞟一眼过来的金毛大高个,我料想那是Dream。然后我径直跑向了Sapnap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电话铃声响起了,是Dream打来的。我接起电话向那个金毛大高个看去,他手中的电话验证了我的猜想,熟悉的声音从电话中传出:“看你的正前方。”于是我不紧不慢地向他走去并给了他一个更用力的拥抱。Dream伸手帮我整理因方才的动作显得有些凌乱的衣服,他的手擦过我的喉结,抚平卫衣领口的褶皱,将卫衣绳子略微扯紧了些打了个蝴蝶结,然后在绳结上不轻不重地按了一下,有感觉,但不会疼。他收回手时,顺带将卫衣领向下拉拢让他们围起我的脖子。最后他将这件过大的他的应援卫衣的袖口向内挽起,于是长出的袖子堆积在我的手腕,严密地包裹着它。然后我拉着他的手走去拿行李,夹住拇指,拈住食指,拉住中指,勾住无名指和蜷起小指。


(Dream视角)——伪装成猎物的猎人只能捕到猎物。在不屑于伪装的猎手眼中。他也是猎物。


我和Sapnap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在验收托运行李的地方等George,幸好现在天气还比较冷,我们的打扮也不算奇怪。我故意站得离Sapnap有些距离,作出不是和他一起的假象,站在一边看手机,不时瞥一眼登机出入口看George是否到达。George出现后四处张望,看到我们这边时停下来,伫立了一会儿然后径直扑向了Sapnap。我打电话给他打断他们的交流,他接起电话立即看向我,我说:“看你的正前方。”George明显是故意的慢慢向我走来,也给了我一个非常用力的拥抱。我好整以暇地帮他整理卫衣,留下我的手印,然后被他拉去拿行李。他主动与我十指相扣,我跟着他走,看着我俩交握的手在口罩下弯起了嘴角。


本来Aloes口嗨的时候想搞事情写Dream说不来给George接机,因为要等他们面基后才出门,结果他们相见时George没认出Dream,梦子哥的反应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但是我觉得认不出来有点不正常。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