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rine犹晓

b站同名。因为太杂食所以脑洞错乱,非常欢迎点梗

2022Dream生贺

Dream做“你是否爱上了你最好的朋友”测试结果为66%,然后他笑着说:“我该停下了。”,George立刻大喊:“No!”当时气氛并没有被这小小的插曲破坏,两人明显是在开玩笑,但是George还是慌了,他连夜做好准备飞去了美国。尽管已经无数次幻想过两人见面的场景,但是当真正见到一脸烦躁地打开被狂按了好几分钟门铃的门,并说着“Sapnap你怎么把脑子和钥匙一起落在家里了。”的Dream时,George的心脏还是不争气地漏跳了一拍,千言万语涌上舌尖却只化成一句无厘头的“你真的很高,Dream。”“What?!George?!”Dream脸上的不耐烦在见到George的那一刻统统转为了不可置信与欣喜,初融春水般的湖绿眼眸中焕发出让世间万物为之失色的神采,在George眼中比金子还耀眼。“天哪,我不可能在这样的注视下全身而退。”George觉得自己彻底栽了,不过他早在说出那句“No!”之前就已沦陷。


之后的事情发生得顺理成章,他们三个人一起去游乐园玩并开了Dream的第一场露脸直播,因长期不出门而免疫力下降的Dream又一次患上流感卧病在床。DNF两人在床上直播看同人图,Sapnap被以防止传染为由赶走了。更确切地说,是George开了直播带着笔记本电脑找Dream强迫他出镜,还趁机rua了Dream的头发一把,然后被Dream反rua,Dream经过一番动弹累得又想躺下,这才停战。接着他们玩起了MC,Dream用右手George用左手,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貌合神离。


两人玩着玩着就看起了同人图,Dream看着看着实在困了就又睡了过去。George想到Dream上次做那个测试之后说:“George做这个的结果肯定和我一样。”于是鬼使神差地打开了它,特意在自己选起来有所犹豫的题目统统避开了Dream选的。99%!看到这个结果George顿时心脏与血液一同上涌,面红耳赤却又毫不犹豫地盖上了笔记本,不似以往被调戏后的脸红呆愣。咚!咚!咚!George透过笔记本的炙热可以想象出chat里会是多么壮观的一片“WTF”“OMG!”“【彩虹旗】”“【绿色爱心】【蓝色爱心】”,甚至觉得自己的心跳声已经被黑屏后的观众录下来并且吵醒听觉灵敏的Dream。一不做二不休,他索性用右手大拇指遮住摄像头重新打开电脑,左手操纵光标关掉了直播。


做完这一切的George对着Dream的睡颜发起了呆,盯着Dream因发热而在苍白脸色衬托下格外鲜红的唇缓缓俯下身,差一点触碰到时被Dream的梦话惊醒“Sap……”被惊起的George抱着电脑赤脚落荒而逃,忘记带上Dream的房门,冲回自己房间把门一摔就扑床上用枕头盖住了头埋进了床垫作鸵鸟状。Dream被George摔门的声音吓醒,辨明声音的来源后喃喃自语:“刚才在这里的还是George呀。”


“或许我才是该控制自己感情的那个人。”George闷闷地想。他不知道自己没听完的那句话是“Sapnap,饭点到了没?George该饿了,你快去做饭。”George接下来的几天有意减少与Dream的接触直到飞回英国,其他人都感觉不对劲却又猜不出原因。

Dream知道George执意等拿到长期签证才来美国,于是本着“山不来就我,我便去就山”的想法在生日前几天飞去了英国,却没想到George却又在他生日前飞来了美国。Dream收到Sapnap的信息才无奈地又飞回了美国,被机场工作人员疑惑的视线盯得十分不自在,在心中狠狠吐槽了Sapnap一番。落地后径直向着来接机的Sapnap走去,被他身后突然窜出的George吓了一跳,即使他早有准备。不过他当即拿出了一枚没有刻字DR钻戒跪下表白,并解释说定做的戒指还没完工。很多机场的人都在起哄让他们亲一个,George却说:“我们还没刷牙。”


Corrine:老梦追妻后续来了,拿到手机的几分钟内码出来的,下个星期天才又有手机用。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